仙童月音@遊君一生推

大家好,我是台灣人喔
喜歡LL、閃go、弱虫跟合奏明星
歡迎聊天混熟!!!

無題的模特組小段子

在P站發過一次,原文複製貼上拿來L站再發一次~
虐泉、小真異常冷漠、嵐腹黑注意~
↓沒問題的話,以下正文↓
「我跟泉前輩之間,已經沒什麼話好說了。」 
「等等啊……遊君,我……」 
「沒事的話,我先走了。」 
瀨名泉望著自己單戀十多年的弟弟離去的背影, 
眼淚不爭氣的從臉頰一滴滴滑落。 
「為什麼,你還是不願意接納哥哥呢……?」 
此時,一個淡金色的腦袋從花叢外探出來。 
「啊啦?本來以為是小貓,結果是泉醬呢~怎麼了?為什麼在哭?」 
被嵐這麼一問,泉的眼淚瞬間潰提,就連平常那高高在上的個性也不見蹤影,也不管眼前的人是自己的後輩,露出這副德行會有損形象,抱住了就開始大哭。 
「鳴、君……你說為什麼……遊君還是……不、不接受我……」 
嵐沒有回應,只是輕輕的回抱眼前崩潰的前輩。 
「你說話呀……!」 
「那種事,人家也不會知道喔?泉醬要自己去問遊木君本人吧?」 
也許是情緒激動的關係,泉已經開始語無倫次。 
「你們每個人都一樣……什麼都不懂、都不知道……!!!我到底、該怎麼辦才好……?」 
「把他忘了。」 
嵐的語氣一瞬間冷漠了起來,是的懷中的人抖了一下。 
「什、什麼?!」 
不過他馬上又恢復平常的語氣。 
「把他忘了,和我交往吧,泉醬☆」 

fin.
感謝看到這裡的你!

评论(2)

热度(4)